《台北市中山區/松山區南京復興健保皮膚疾病、醫學美容、診所推薦》關於我們_杰膚美診所

近年來許多女性對自身的困擾都是:擔心法令紋、魚尾紋、鬆弛不緊實的臉龐...各種保養品努力擦用力塗,卻改變不多!這樣的感嘆其實也是杰膚美的創辦人自身的煩惱,於是創立位在台北市中山區/松山區的杰膚美診所,她相信「自信.美」是由內而外的自然散發,不需過多的彩妝修飾,五官挺、膚質好...


近年來許多女性對自身的困擾都是:擔心法令紋、魚尾紋、鬆弛不緊實的臉龐...各種保養品努力擦用力塗,卻改變不多!這樣的感嘆其實也是杰膚美的創辦人自身的煩惱,於是創立位在台北市中山區/松山區的杰膚美診所,她相信「自信.美」是由內而外的自然散發,不需過多的彩妝修飾,五官挺、膚質好,最有自信也最受人注目的就是妳!

因此玻尿酸注射、肉毒桿菌素注射、肉毒瘦小臉、拉提、3D聚左旋乳酸(舒顏萃)甚至是電波拉皮、音波拉提、氣脈衝、複合式拉提緊緻療程、淨膚雷射、靜脈雷射、肌膚抗老到各式雙眼皮術及miraDry腋下止汗除臭...等服務杰膚美診所都有提供。我們的醫療團隊更是由皮膚專科醫師主導,在兩岸三地擁有豐富的經驗及技術,從臉部微整形到凍齡抗老都是杰膚美的專業。

歡迎利用電話(02)8772-6625
Line@搜尋:@jfmskin 
杰膚美官網:杰膚美官網
杰膚美痞客邦:杰膚美
李杰年院長:李杰年院長
李杰年院長FB:李院長FB




 明亮大廳寬敞的沙發休息區

   
杰膚美藝廊



令人放鬆的美容準備室


下午茶休息區







杰膚美診所
服務電話:(02)8772-6625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50號2樓
(台北市中山區/松山區 南京復興)
 Line@搜尋:@jfmskin
▪ Line@即時詢問請點我
杰膚美官網:杰膚美官網
杰膚美痞客邦:杰膚美
李杰年醫生:李杰年院長
李杰年醫生FB:李院長FB


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Flickr Images

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