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台北市中山區/松山區南京復興健保皮膚疾病、醫學美容、診所推薦》除皺迎新,玻尿酸肉毒在新的一年讓妳重拾青春美麗

又是新的一年來臨,準備過年前忙著家裡大掃除的當下,自己的「面子」問題怎麼辦?!隨著歲月增長,臉上的膠原蛋白也會隨著流逝,肌膚也會乾乾的就像缺水一樣,即使用了各式保養品卻還是少了光澤感跟澎潤度?該如何掃除這些惱人的乾燥、細紋又該如何回到以往年輕時的「young」貌呢? 寬璽診所,中...

又是新的一年來臨,準備過年前忙著家裡大掃除的當下,自己的「面子」問題怎麼辦?!隨著歲月增長,臉上的膠原蛋白也會隨著流逝,肌膚也會乾乾的就像缺水一樣,即使用了各式保養品卻還是少了光澤感跟澎潤度?該如何掃除這些惱人的乾燥、細紋又該如何回到以往年輕時的「young」貌呢?寬璽診所,中山北路醫美診所,中山北路皮膚科醫師,李杰年皮膚專科,李杰年醫師,皮膚專科李杰年,李杰年皮膚科醫師,肉毒桿菌除皺紋,肉毒桿菌瘦小臉,寬璽,

寬璽診所讓您安心了解產品的來源,注射前都會讓您看清楚產品包裝上的品牌名稱及衛生署的許可證
進行醫美微整形前,都會由醫師親自諮詢了解需求並進行美感的整體評估


其實在杰膚美診所可以利用肉毒桿菌、玻尿酸、童顏針等注射美顏的方式,達到除皺紋、拉提、緊緻並讓膠原蛋白新生的效果。

像是大笑、生氣等表情會引起的:魚尾紋、皺眉紋、眼周細紋等,這都是一般常見的「動態紋」,就是因為做表情而產生的臉部紋路。肉毒桿菌的注射就可以讓過度收縮的肌肉放鬆,來達到除皺紋的效果。

肉毒桿菌注射可以改善:消除動態紋、魚尾紋、皺眉紋、抬頭紋、嘴角紋、瘦小臉(咀嚼肌)、下巴線條拉提、消除小腿肌(改善蘿蔔腿)、止汗等。

皮膚專科李杰年院長在進行肉毒桿菌注射時,會依照肌肉的分布和深淺來決定需要注射的部位與劑量,因為肉毒劑量很重要,而且注射手法更是需要長久以來的經驗與專業上累積,雖然注射時間只要十分鐘就可以完成,但千萬不要因為貪圖便宜方便就隨便找沒有經驗的人來做施打!因為神經末梢會再生,注射肉毒桿菌一次效果約維持六個月,肌肉習慣放鬆後每次的療程時間都會慢慢有加長的效果,所以每個人效果長短狀況會有所不同。

✱小提醒:注射完肉毒桿菌三至四小時內不要按摩注射部位,也不要平躺而讓效果變差。

醫師及護理人員會當面拆封玻尿酸針劑確保產品合法衛生
李杰年醫師進行玻尿酸雕塑下巴


玻尿酸(Hyaluronic Acid)原本就存在於人體真皮層內,是可以幫助皮膚從體內及皮層吸收水分,並能增強皮膚長時間的保水力。在醫美、微整形及皮膚科上應用玻尿酸是有許多不同劑型分別,可以利用不同劑型的特性藉由注射玻尿酸的方式,達到雕塑臉部曲線,例如:鼻子山根墊高、填補淚溝、蘋果肌、嘴唇(豐唇)、下巴、消除法令紋、木偶紋、修飾夫妻宮(太陽穴)等都可以讓玻尿酸來改善及填補。再配合李杰年醫師(李杰年院長簡介請點我)精湛的注射技法,選擇小分子玻尿酸、舒顏萃(童顏針)或是膠原蛋白,均勻的在乾燥肌膚上多點注射,藉以提升肌膚含水量與保濕度,刺激膠原蛋白再生,恢復肌膚原有的緊緻與光澤,這些療程也都很受到輕熟女市場的喜愛。

✱小提醒:注射完玻尿酸後會有輕微紅腫瘀青現象約三至五天會逐漸減緩,一個月內也請不要出入三溫暖、泡溫泉、游泳池及避免劇烈運動,而使剛注射的玻尿酸加速流失。


杰膚美診所
服務電話:(02)8772-6625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50號2樓
(台北市中山區/松山區 南京復興)
 Line@搜尋:@jfmskin
▪ Line@即時詢問請點我
杰膚美官網:杰膚美官網
杰膚美痞客邦:杰膚美
李杰年醫生:李杰年院長
李杰年醫生FB:李院長FB
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Flickr Images

^